English

部分金融机构主要领导调整

2000-02-24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最近,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对中国证监会、四家国有商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部分金融机构主要领导干部和中国人民银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调整,同时,还对中央金融工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充实,这是多年来金融系统主要领导干部交流人数最多的一次。

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周小川同志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姜建清同志任中国工商银行行长,尚福林同志任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刘明康同志任中国银行董事长、行长,王雪冰同志任中国建设银行行长,何林祥同志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刘廷焕、吴晓灵(女)同志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周正庆同志因任职年龄到限,不再担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职务。同时,党中央还决定陈玉杰(女)、谢旭人、王成铭同志任中央金融工委副书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